旧街凉风的猫678

热爱漫无边际

塞纳河经典语录

1、我们还是朋友,吵不散,骂不散。——钱蓓婷

2、每次都是奇迹那就不叫奇迹了,把奇迹留在以后。下一站,总会是你。——吴哲唅

3、偶像高一点是天上的星星,低一点就是琳琅满目的商品。星星总有边边角的那一颗,商品也总有卖不出去的时候。人就是因为选择太多所以才千奇百怪,因为每个人的要求不一样,所以每个人会因为我和你们想象之中存在出入,所以在不同时间段离开,这是情有可原的。但如果你喜欢我这颗星星,那我就有发光的意义。如果你喜欢我这一件商品,那我就永远有自己的价值。换而言之,如果你喜欢我这个偶像,那在我身上,一定有可以让我和你共鸣的地方。——袁一琦

4、相爱太难了,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。别去管流言蜚语,这爱情一直相信。——王欣颜甜甜

5你为什么要站在人群里,你走出来,人群不如你。——周诗雨

6、默默的等待和坚持不知是否正确,但也许会突然在某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。——王奕

7、要一腔热血,要一鸣惊人,但不要妄想一蹴而就。——青钰雯

8、没有什么坎过不去的,再迷茫里也能拨开云雾。——吴哲晗

9、想给你的依靠不是说说而已,相信彼此是最美好的回忆。——吴哲晗

10、如果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有意义,目标是不是也会越来越近。——孙珍妮

11、我接受所有的情绪,但不接受莫须有的锅。——沈梦瑶

12、星星应该呆在天上,你却落在我身边。——张月铭

13、少女是我,革命是坚持我。——杨冰怡

14、前面是彩虹吗?前面是深渊吗?管他呢,大家不都在一起吗?——赵粤

15、害怕自己做的不够好,得到的越多,害怕失去的也就越多。

——周诗雨

16、光不会被乌云遮住,黎明也终将到来。——徐楚雯

评论(10)

热度(2418)

  1.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