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街凉风的猫678

热爱漫无边际

足球明星经典语录

1、当人们问及我哪一个进球是最精彩,漂亮的,我的回答总是:下一个!——贝利【巴西】

2、能否成为贝利或者更伟大的人,对我来说并不重要。重要的是我要踢球,训练,不放弃一分一秒。——马拉多纳【阿根廷】

3、所有球员都梦想成为世界第一,但我并不急于求成,我相信一切都是水到渠成。我一直努力,该发生的总会发生。——内马尔【巴西】

4、我始终坚信自己就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,不管是在顺境还是逆境,我都是最棒的。——C罗【葡萄牙】

5、我没有什么秘诀,这只是来自对于工作的坚持,我为此做出的牺牲。我从一开始就100%投入努力,到现在我还是投入自己的100%。——莫德里奇【克罗地亚】

6、足球给了我所有的一切,我也要把我的一切献给足球。——鲁梅尼德【德国】

7、人生就像罚点球,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,但我们还是要一如既往的努力,纵乌云遮住了太阳,或阳光刺穿了乌云,到达之前永不停止。——巴乔【意大利】

8、人们总是说人在死之前是成不了传奇的,但是我就是个活着的传奇。——伊布【瑞典】

9、Dream Big.Be Unrealistic!

(大胆梦想 别被现实约束!)——贝克汉姆【美国】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